台東天晴民宿-主人不務正業3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這是台東天晴民宿的blog...我也不是去吃美食時拍的相片...而是阿東我又不務正業去賣屋了....這次不務正業的主題是...漢堡...呵呵呵...每次設計一樣產品時..都會回想起四年前..我還是個連煮白米飯都煮不好的人呢......呵呵婚禮佈置...怎麼今天會變成這樣我自己也搞不懂...不過為什麼..什麼不賣..賣漢堡呢....說起來就得回想起在台北時的生活了...還在台北當上班族時酒店工作..由於業務需求..大部份的時間人都在外面...開著車東奔西跑...往往在從這個客戶跑到下個客戶時..因為時間不足吃中餐..所以大部份都在西裝外套車上解決...邊吃邊開車(小朋友哥哥有練過..危險不要學喔)...所以一個星期約有二次到三次是以速食為主食的.....其中個人比較喜歡吃大華宜蘭民宿堡...因為覺的這個比較像漢堡吧...所以回台東之後..因為台東沒有大華堡可以吃...一直覺得..生活中好像少了什麼...一直到四年後的今天小額信貸...接了一個設計案後...突然間...決定把純正美式漢堡帶到台東來.....有機會大家如果有到台東...可以來吃吃我設計和製做的美式漢堡喔租房子.....但.E.東創意團隊的理念一向不太正經....所以在純正血統的餐點背後...我們在菜單上動了手腳..哈哈哈..以下就是我們的菜單啦...猜買屋猜看...如果可以猜到我們的漢堡是什麼做的...我再來想想看..要怎麼獎勵各位啊....台東馬蘭舊站..漢堡菜單如下1.比基尼激突漢堡2.比比房屋買賣雞硬到堡3.芭比豬貪吃堡4.辣到哭漢堡5.馬吃了不拉漢堡6.沒事就堡7.沒事吃了兩次更堡8.你要累死漢堡一共有8個口味喔....哈哈哈.....猜ARMANI猜看..你猜猜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