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天生歌姬A-Lin 北車簽唱會這天風真的好大,A-Lin的頭髮一直被吹亂,照片就不分享帛琉了A-Lin上台穿短袖、露腿,超級敬業的,當明星不簡單!在這種強風惡劣環境下,歌曲依然帛琉動聽,超厲害~ 雖然不分享照片,但和大家分享A-Lin動人的歌聲,聽現場感覺很棒 「給租屋我一個理由忘記」  這首歌我超級喜歡,好歌不寂寞,這首歌也蟬聯K歌排行榜好幾週 情趣用品 「寂寞不痛」  這首歌歌詞意境很深遠,作詞的一定很用心才寫的出來 「我能體諒烤肉食材」 這首歌搭配非誠勿擾2,我超想看這部電影的,歌曲也好聽 棠棠新聞台1.這篇文從上禮拜土地買賣六欠到現在,真的很不好意思,想打更多可惜感覺消逝了2.上禮拜簽唱會完沒吃到江阿姨蛋燒烤餅,好扼腕........ 我這禮拜一定要吃到3.感冒可不可以快點好起來,我不想病奄奄4.昨天網路行銷竟然夢到和國小同學一起去跟團遊玩,好開心 : ) 


.msgcontent .wsharing 開幕活動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