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東天晴民宿-主人不務正業3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這是台東天晴民宿的blog...我也不是去吃美食時拍的相片...而是阿東我又不務正業去賣屋了....這次不務正業的主題是...漢堡...呵呵呵...每次設計一樣產品時..都會回想起四年前..我還是個連煮白米飯都煮不好的人呢......呵呵婚禮佈置...怎麼今天會變成這樣我自己也搞不懂...不過為什麼..什麼不賣..賣漢堡呢....說起來就得回想起在台北時的生活了...還在台北當上班族時酒店工作..由於業務需求..大部份的時間人都在外面...開著車東奔西跑...往往在從這個客戶跑到下個客戶時..因為時間不足吃中餐..所以大部份都在西裝外套車上解決...邊吃邊開車(小朋友哥哥有練過..危險不要學喔)...所以一個星期約有二次到三次是以速食為主食的.....其中個人比較喜歡吃大華宜蘭民宿堡...因為覺的這個比較像漢堡吧...所以回台東之後..因為台東沒有大華堡可以吃...一直覺得..生活中好像少了什麼...一直到四年後的今天小額信貸...接了一個設計案後...突然間...決定把純正美式漢堡帶到台東來.....有機會大家如果有到台東...可以來吃吃我設計和製做的美式漢堡喔租房子.....但.E.東創意團隊的理念一向不太正經....所以在純正血統的餐點背後...我們在菜單上動了手腳..哈哈哈..以下就是我們的菜單啦...猜買屋猜看...如果可以猜到我們的漢堡是什麼做的...我再來想想看..要怎麼獎勵各位啊....台東馬蘭舊站..漢堡菜單如下1.比基尼激突漢堡2.比比房屋買賣雞硬到堡3.芭比豬貪吃堡4.辣到哭漢堡5.馬吃了不拉漢堡6.沒事就堡7.沒事吃了兩次更堡8.你要累死漢堡一共有8個口味喔....哈哈哈.....猜ARMANI猜看..你猜猜看嘛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園遊會~名副其實的"勞動"賣房子節連續2週園遊會 樂了小朋友  累了酒店兼職我選在5/1舉辦"親職園遊會"真會挑日租屋網子  五一勞動節 所以要"勞動"一下小額信貸囉每個班級在走廊門口擺攤位樓上樓下的一節能燈具邊跟著擠丫擠的擠過人群一邊聽熱情的小朋室內設計友斯哄叫賣聲真的很...需要體力....來勞結婚動不過在葛格班級後面的公佈欄看到這作品訂做禮服讓我噗ㄔ笑出來  頓時疲勞也消了一室內設計大半我覺得很有創意  情境也畫得好房屋買賣逼真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拿鐵的畫為什麼要畫畫為什麼想畫畫小時候,美術課...的所有作業...幾乎和我租房子沒有關係因為都是媽媽畫的.做的...做太好.害我被選成學藝......超衰的褐藻醣膠...........想起童年時,媽媽對我們,也曾過很多的期望學過鋼琴.芭蕾.繪畫.珠算買房子..英文..所有能學的都學了往往尊重我們的決定..如果今天開口想學.就送我們去租房子學像芭蕾,我就上了二次然後,喊了累..不想學.就不學了所以..都學了.但也都沒學個人信貸會我很羨慕有才藝的人..羨慕會跳舞.會畫畫.會唱歌.對美麗有鑑賞的人..因為,我婚禮顧問都沒有羨慕會寫故事的人...會寫文章寫評論寫小說的人...因為,我都沒有有時,想酒店打工做時...又會想..這些能幹嘛..出書的有多少.賣畫的有多少,成名的有多少..彷彿.酒店經紀沒有$ = 沒有動力 = 沒有必要....現在我不會啦!!我想畫.我想為自己畫畫看..看網路行銷看我自己能畫出些什麼..有時被笑..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那些畫是我的..只有我新成屋可以畫出來的..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勝香園ㄉ~豬扒脆脆~~勝香園~在香港人眼裡真是好吃ㄉㄧ家~茶檔~喔幾乎吃過ㄉ人都對會場佈置她讚譽有加而且是路邊大排檔ㄉ型式更令人想去坐坐感受一番路邊茶檔ㄉ好滋味這也是澎湖民宿在香港才能享受到ㄉ情趣吧太太又挑ㄌㄧㄍ上午10點ㄉ好時間因為她ㄉ用餐時間也是人婚禮顧問多多ㄉ 笑想她家ㄉ脆麵包好久哩 今天點ㄌ三樣必食ㄉ東東, 來大快朵頤一頓地址是~上酒店工作環美輪街二號排檔~其實找~歌賦街~就可以看見ㄌ就這樣小小就就ㄉ廚房一位阿姨不停ㄉ小額信貸在處裡面包越近午市人會越來越多ㄉ又要很開心ㄉ跟大家坐一起吃東西價格都挺便宜ㄉ酒店工作豬扒脆脆 12蚊真係面包脆脆又好吃太太超愛ㄉ番茄牛肉通粉 好似22蚊吧幾乎每ㄍ人都保濕面膜會點ㄉ食物牛油蜜糖檸檬脆脆 8 蚊酸酸甜甜ㄉ味道, 是招牌食物喔真係好吃啦凍鹹檸裝潢七, 也是超牌飲品12蚊汽水中加入鹹味ㄉ檸檬太太還是鍾情於~凍奶茶啦才11蚊, 很便宜婚禮顧問ㄉ附近在皇后大道中上有家有名ㄉ港式零食店~陳意齋~有賣酸梅和糕餅類ㄉ很適合來買澎湖民宿伴手裡喔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充個場面的襪子娃娃最近一直在家做孝子還有當煮飯打掃阿桑房屋買賣..一直沒空好好坐下來做點什麼的只好把收拾收拾照片的時候發酒店兼職現的老照片po上來充個場面~~這是蠻久以前做的襪子娃娃一對被酒店工作棉花塞的肚子圓圓飽飽的而且手都長到拖地了..做娃娃真的很有術後面膜趣一雙10塊的襪子加上時間和愛心..怪怪的樣子卻怎麼看都看不seo膩呢~看到了這些照片再加了些對話 娃娃們每一個都是永遠的好烤肉朋友~~ 好久不見了唷~ 我也結婚西裝好想去散散步..... 哎....怎麼又下雨了..... 不租辦公室過有個好朋友真好~~ 哈哈哈哈~~ 端午一過天氣就要熱起來了..室內裝潢各位親愛的朋友們都要健健康康的過夏天唷~~阿桑先告退去煮午開幕活動飯去囉~~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陽光穿小型辦公室透 空氣稀薄     世界末日我觸手可得     鷹的找房子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          世界末日它只屬個人信貸於我     即使絕望 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膠原蛋白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591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落入這人世間     G2000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     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很像思迪室內裝潢麥口香糖感覺的歌很有想法很有個性 
開幕活動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 天生歌姬A-Lin 北車簽唱會這天風真的好大,A-Lin的頭髮一直被吹亂,照片就不分享帛琉了A-Lin上台穿短袖、露腿,超級敬業的,當明星不簡單!在這種強風惡劣環境下,歌曲依然帛琉動聽,超厲害~ 雖然不分享照片,但和大家分享A-Lin動人的歌聲,聽現場感覺很棒 「給租屋我一個理由忘記」  這首歌我超級喜歡,好歌不寂寞,這首歌也蟬聯K歌排行榜好幾週 情趣用品 「寂寞不痛」  這首歌歌詞意境很深遠,作詞的一定很用心才寫的出來 「我能體諒烤肉食材」 這首歌搭配非誠勿擾2,我超想看這部電影的,歌曲也好聽 棠棠新聞台1.這篇文從上禮拜土地買賣六欠到現在,真的很不好意思,想打更多可惜感覺消逝了2.上禮拜簽唱會完沒吃到江阿姨蛋燒烤餅,好扼腕........ 我這禮拜一定要吃到3.感冒可不可以快點好起來,我不想病奄奄4.昨天網路行銷竟然夢到和國小同學一起去跟團遊玩,好開心 : )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圓滑星座排行雙子座人能將利害關係看得很清楚,而使自己永遠站在有利的西裝地位上,故在此排行中居首位。雙子座人做事很有要領,且行事圓滑,此為他裝潢們一大才能。 第二名 天秤座 天秤座人頗能認清自己立場,而不輕舉妄動,房地產所以總使自己居於優勢,故居第二名。天秤座能在事件中自由來去。 第三名 房地產處女座 不到最後決不輕言放棄的摩羯座則位居第三名,是個性十分堅強的人辦公室出租。 第四名 水瓶座 有良好的外交手腕,且長於計算的水瓶座,則位於第四位房地產,特別是對自己有利的事情,看得更是透澈。 第五名 雙魚座 雙魚座人表面系統傢俱看起來很隨和的樣子,不與他人爭執,行事也多半多依循他人的意見;正因為酒店經紀如此,他可算是「漁翁得利」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情不美麗~“心情調適好了嗎?”“那搬去XX,這樣室內裝潢就會有人… ”什麼樣的心情…?!真希望嗎… … … 東森房屋可知道… 米一直在遊說~即便能去試住,不習慣再… 婚禮佈置有時好累,有種衝動的想法… 眼睛一閉、頭一點,就G2000這麼過日子好了~擇愛妳的… … …可是到底心在哪呢吳哥窟? 你的心又在哪呢? 窗外的天氣優,但心情卻超不美保濕面膜麗~小玲”妳心情不好嗎?”只是沒睡好…為什麼?!信用貸款想著好多好多… 也在意好多好多…
賣房子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羽毛畫 珍貴的藝術品 羽毛畫 & 珍貴的藝術品 羽毛畫住商房屋是以各種禽類的美麗羽毛為原料,借助傳統的國畫構圖法 及雕塑、木刻、裝飾工藝等的表現手段, 製作的一種圖畫,其內容包括山房地產水、人物、花卉、禽鳥、走獸、 蟲魚等形象。羽毛畫別具情趣格調清新,頗受人們青睞 追本溯源,羽毛畫在中國具有極其悠久的歷房地產史,在長沙發掘的 西漢馬王堆墓中,就已有羽毛裝飾品。現代羽毛畫工藝則是本世紀 60年代由瀋陽市羽毛工藝廠首創的 目前,瀋陽新成屋羽毛工藝廠的規模、 產品的種類和品質仍居全國之首。 題材與內容 瀋陽羽毛畫題材廣泛,內容豐富,形式多樣, 是十分珍貴的工系統傢俱藝品,其有很高的藝術和欣賞價值, 有立體的風光人物、籠鳥、魚蝦、飛禽、蝴蝶等。其中的古典 人物畫和花鳥畫尤為巧奪天工,售屋網別具一格,富有濃郁的民族特色。 特色 瀋陽的羽毛工藝品在表現形式和藝術風格上也是豐富多采, 獨領風騷。它博采眾家之長,突酒店經紀出地方與民族特點,收集欣賞、 實用和收藏價值于一身,很受顧客歡迎。 卷軸羽毛畫採取了中國水墨畫的傳統藝術形式,以綾絹裝永慶房屋裱, 宜於懸挂觀賞。以蘇州雙面異色繡的形式製作的紗襯羽毛畫, 相映成趣,可以同時觀賞兩種不同內容的畫。 既有濃郁的裝飾情西服調,又有隔音、保溫、防潮等優點的羽毛壁挂 ,則採取了藝術挂毯的形式,將各種美麗的羽毛層層疊貼在帛緞上 ,既美觀大方,又建築設計十分實用。

sr66srds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